2005年12月23日 展開Las Vegas六天五夜之旅

哈哈...今天開始就要展開我們跟上等親家的賭城之旅啦!!

浩浩蕩蕩的我們也有12個人呢! 為了載大家老哥去租了一台要我每天爬上去又跳下來的八人座的van...

嗯~我只能說老美個高休旅車都不需要加踏板的唷?!

這一路上也辛苦了老哥跟大哥開了很久的車...從舊金山到賭城光車程就將近8小時!!

再加上我們李家這一車常常是只剩老哥一人開車...漸漸地大家就會安靜的各自進入昏睡狀態...

老哥謝謝你啦!

今天的行程如下:

- 接近中午時我們到了"17 mile",這邊都是有錢人的渡假勝地...幾乎每間別墅都有靠山面海的無敵海景!

沿著海岸線一路開車...可惜去的當天霧氣很重...不然我相信景色會更棒的!

- 接著老哥帶大家走加州1號公路...沿路有90 miles都是彎曲的山路...兩輛車"李家一路睡,郭家一路暈"...

幸好本人發現老哥開山路的時候就趕快睡覺...不然我應該也會跟嫂嫂Aaron他們一起吐吧!

- Carmel Town, 名店一長排的一座小鎮

- Hearst Castle (www.hearstcastle.com)

美國出版界大亨William Randolph Hearst(1863-1951)故居,建築設計深具各方特色,有地中海式,古羅馬,古希臘等等,極端豪華壯觀,再加上樓內有Hearst收藏的各種藝術品,是個很值得花時間去深入參觀的地方!

在這裡我們兵分二路參觀:老哥,我,Aaron瀚+Andrew, 另一組上等親家,老媽,大嫂,Aaron郭跟可愛的Brendan...

我們這組參觀的路線算是總括的將整個城堡簡單的走一遍...雖然那位介紹的阿嬤在講什麼我都聽不太懂...不過有老哥加上我們手上的簡介...搭配上那邊的景色...我覺得就很棒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先做一點功課,再去參觀另外三個路線,一定更有感覺!

(這邊太多照片我都覺得好漂亮唷!其他的我放到yahoo的相簿再跟大家分享好啦)

- 傍晚我們到了Solvang這個地方,這裡可說是一個丹麥村,到處充滿丹麥的氣息!

(我是沒去過丹麥啦...不過大家都這麼說的嘛!)

晚上吃"Danish Inn"特別的丹麥料理,挺cool的!

- 夜住"Best Western Pea Soup Anderson's Inn",比起上次在Hollywood住的"Motel 6"要好多了!!!

美國到處可見的"Motel 6"真的是我的一大夢魘...老哥老是拿這個來嚇我...怎麼住也不要比它差吧?!please!

趕緊歇息,明天就要繼續上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