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Christmas Eve
今天早上起來準備繼續上路前往Las Vegas...
今兒個的早餐是去當地人民推薦的Solvang Restaurant (www.solvangrestaurant.com)
吃Danish Breakfast,吃完的感覺是...蠻好吃但也蠻甜的...
每天吃...我可能還是想來點蛋餅呀什麼的比較好一點...
用餐後我們就在丹麥村當地走走...閒逛一下...再到Adersen Museum參觀...看看安徒生童話...
沿途暫停一下Santa Brabara海灘走走...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這樣的全家運動...(加分!)
然後我們就直奔賭城啦!!!!!!!!!!
大概到了六點多快七點...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MgM Hotel"...
由於華仔在這邊開演唱會同時也是住在這間飯店...而忠實fans大嫂跟嫂嫂也要去觀賞Andy Lau的風采...
老哥是說我們也來跟著一起住這間囉!飯店的房間設計充滿了現代感...挺特別的...
我們幾個既然不看Andy,老哥就幫我們安排看David Copperfield的魔術表演來渡過平安夜...
幸運的是...原本是安排親家公,親家母,老媽,Aaron瀚跟我去五張票而已...
結果當我們要入場的時候,因為工作人員說他們要一個自願幫忙上台表演的小朋友...
可愛的Aaron郭(我大嫂的大姪子)就自願上台配合表演...親家公就幫忙帶他進場...
多的一張票...就讓給Andrew(我大嫂的小姪子)跟我們一起去看啦!
坐在第二排中間,位子超棒的!!
大衛真的是寶刀未老呀!我記得以前他來台灣表演的時候我爸還有跑去台北看他的表演呢!
雖然我們幾個沒有能上台表演拿到大衛的簽名,不過Aaron瀚也有及時的抱小Andrew去握手,讓這兩個小朋友都能充滿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大衛變魔術的技巧當然沒話說,在氣氛的營造上也是很厲害的...總括來說是場非常好看.精彩.又神奇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