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五月花酒樓飲茶+上等親家大展手藝
昨天到美國已經蠻晚的了...大家也累的關係...晚上就以我點名必吃的 in & out漢堡來解決...
今天為了讓我們兩個調調時差...所以也沒什麼特別安排...
中午大嫂帶我們去五月花酒樓飲茶...還不錯吃啦...
下午就讓我們幾個去target閒晃一下...
晚上我們去大嫂的大哥嫂嫂家吃飯...今天上等親家親自下廚呢...
第一次這樣一起吃飯有點小緊張...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我還吃了兩碗飯...當然我弟這個負責清桌面的就更不用說啦...
 
***************************************************************************
2005年12月22日 舊金山市區坐BART睡過頭...被罵到臭頭日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早上起來發現老媽把我去韓國買的格子襯衫洗到嚴重縮水!!!!
嚴重到變童裝的地步...看到那件超mini襯衫時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人家很愛那件衣服的呀!!
才穿沒一個月就跟我說bye bye...怎麼會這樣啦!?
今天跟老哥自告奮勇地要帶老媽跟弟弟去舊金山市區Union SQ那邊逛逛...
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是一個我們可以自己坐車去玩的地方...
從Union City坐車到Powell St., 對我這個愛坐捷運的人來說...easy到可以用一塊蛋糕來形容...
不過世事難料呀...就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有點時差也累了吧...
就這樣睡著了錯過要轉車的車站...當我驚醒時已經到我哥上班的Wulnut Creek站了...
天呀!!!!原本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給我們坐到兩個小時!!!
晚上還要再去一次上等親家家吃飯耶...害人家等真不好意思...
後來我當然是被老哥念了一頓啦...唉呀...真是一睡過頭成千古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