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Santa Claus' coming tonight tonight
今天是聖誕節, 可愛的Aaron & Andrew教會了我跟Aaron瀚唱上面的這首歌...
還是non-stop版的!意思就是....這兩個小朋友在車上一直唱一直唱...這首歌都不會唱到ending...
接下來幾天那首歌就開始一直在我跟Aaron瀚的腦裡揮之不去...非常厲害!
因為昨天看表演什麼的大家都玩的很累...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從下午才開始...
我們去了"Red Rock National Park",那邊的石頭經過了多年的地質變化後,造成現在都是紅色的巨石...
不論近看遠看都很壯觀...我哥說那是大峽谷的縮小版...過幾天我們去大峽谷再看正常版本...
接下來我們就兵分二路來玩:
老哥帶我,Aaron瀚,Aaron郭+Andrew,我們幾個是遊樂場組...
大哥帶親家們及大嫂,老媽跟Brendan去逛街,是老人休閒娛樂組...
我們這組帶著兩位小朋友一起先到了"Strtosphere"樓高109層的樓頂玩機動遊戲...
點進來看就知道看起來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我跟我弟兩個就是去玩網頁中介紹的"Xscream"跟"Insennity"這兩項遊戲...
剛開始兩人在排隊的時候看別人玩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結果出乎意料地我倒覺得這兩樣都不怎麼恐怖耶...(給自己一個嘉獎!)
後來去Aaron & Andrew期待的Circus Circus玩...那是一個類似超大型的湯姆熊遊樂場...
讓兩位小朋友玩的很高興...
晚上全家一起吃飯店的buffet,我發現每次來Las Vegas都應該要去吃吃下榻飯店的自助餐...
這邊的buffet菜色種類超多的...也吃的超~~~飽!!!可惜我吃到了疑似不新鮮的蝦子是唯一小小遺憾...
不然在MGM這邊的buffet,我真的覺得不錯吃唷!!!!!
晚上在飯店看秀"La Femme",類似歌舞式的上空秀,也有點紅磨坊的感覺...
這裡的舞台效果跟燈光視覺變化做的很不錯...
不過我弟就覺得看久了會想睡覺...他說感覺很像到夜店看了2個小時的表演...
我想也可能是大家今天都有點累了吧?!每場秀的時間又都很晚...所以才會有想打瞌睡的感覺...
今天要早早睡覺...明天的行程是去大峽谷!早上6:00就要起床嚕!!!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