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天氣晴傍晚微涼
今天很開心跟幾個高中同學聚會, 這是我們第一次聚會地點走出新竹市~約在台北唷!
謝謝大牛中午為我們安排在永康街高記吃午餐, 吃到好吃的湯包跟廣式點心, 餵飽了我們的肚子...
不好意思我們幾個遲到害你跟威利哥等了一下, 我們幾個再乾一杯謝罪呀!
下午參觀了陳太太(大牛)的家, 真的是布置的很不錯唷! 我也很贊同小純純說的"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呀!
大牛&威利哥: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 謝謝威利哥忍受六個女生嘰嘰喳喳一下午, 辛苦你們囉!
小純純: 希望你回到巴黎後新工作一切順利, 台灣女生在法國~加油唷!!
小龜: 就你最久沒見到面了, 下次別再偷吃我的口水又遲到啦~ ”日本語を勉強すること、頑張ってね!”
雅惠: 最近常加班辛苦啦~展望下一份工作, 希望能找到你喜歡的囉!
逸薇: 謝謝你給我很多結婚的建議, 我都有偷偷記下來唷~下次再讓我去參觀你家吧!
大家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