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孫燕姿答案是...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上上週末到小巨蛋觀賞孫燕姿的演唱會...睽違許久未出現的燕姿要開演唱會, 兩年前的那唱The moment演唱會我也有參加, 要謝謝烱銘同學從"我要的幸福"開始帶領我認識她的音樂, 這次的表演非常精彩, 舞台設計張叔平的功力一流, 每首歌的服裝造型, 燈光效果, 場景變化我都覺得很cool! 燕姿的歌我幾乎都琅琅上口, 這次坐在比較前面的位子(每位四千大洋)看得也更清楚, 是個不錯的體驗! 像是"我不愛", "我懷念的", "我要的幸福", "我不難過"跟"The moment"等等歌曲, 我聽到都快要起雞皮疙瘩了, 好感動呀! 不過"我也很想他"怎麼沒有唱到呢?!八分音符

在表演開始前, 我跟華叔還看到Elva跟敗犬女王楊謹華坐在後面的貴賓區, 親眼看到她們發現電視的膨脹效果還真厲害! 她們本人很漂亮但是好小隻唷!! 超瘦的啦!! 跟我之前看到蔡依林也差不多, 果然女明星都算是紙片人吧! 我想我站在她們旁邊都變小巨人了! 特別來賓楊宗緯的歌聲也很棒, 他唱"眼淚成詩"跟"雨天"真的蠻好聽的!

看表演到現在還是覺得要坐前面感受力才夠, 所以要繼續努力存錢期待下次看表演!

跟隨著燕姿歌迷的交待...我有乖乖配合買黃色跟藍色的螢光棒唷! 快歌拿黃色的, 慢歌拿藍色的...演唱會裡看到大家一起舉起點點螢光...感覺很壯觀呀!

DSC06159 DSC06179 DSC06180

進場前看到好多明星送花籃祝演唱會大成功!

DSC06200 DSC06201 DSC06202

雖然才剛要開始巡迴但因為是台北場最後一場的關係, 歌迷們一直鼓譟著讓燕姿唱三首encores, 看著前面好多歌迷人手一隻向日葵喊著燕姿的名字, 最後要散場了大家站起來一起跟著合唱, 揮舞著手裡的燈牌或是螢光棒結束了今晚的演唱會...

DSC06183 DSC06185 DSC06190

這禮拜還有陳奕迅要開演唱會, 因為去年已經看過了, 加上想看的表演太多所以割愛不參加, 我也預祝Eason演唱會大成功唷! 紅玫瑰

(啊~老哥, 我的陳奕迅簽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