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莫拉克颱風來襲, 但既然演唱會確定照常舉行, 我跟華叔還是不畏風雨衝上台北小巨蛋去看演唱會啦! 這場演唱會是由聽奧代言人張惠妹領軍帶著原住民鐵肺歌手:A Lin、SAYA、TANK、王宏恩、同恩、范逸臣、紀曉君、家家、動力火車、張惠妹、溫嵐、戴愛玲、盧皆興、羅美玲等人表演, 雖然當天蕭敬騰沒有來有點小小遺憾, 但是因為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歌手演出真的是超精彩的! 讓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唷!!!紅心

DSC06974 DSC06973 DSC06977

在開演前竟然讓我碰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八爪也帶家人一起來看這場表演, 坐在樓下的他一開始就被我問是不是因為也是原住民拿到公關票才會坐到這麼前面的位子?? 呵呵~~人家真的是花錢買票的啦~只是當天他的位子附近真的很多原住民同胞呀! 才會讓我有不當連想咩~~吐舌頭

由於今年參加太多場演唱會, 為了顧及荷包這次只買了二樓的看台區門票, 本來我們還在想大概只能看到台上歌手約10公分高的大小吧~誰知道這次的舞台設計超cool的! 360度的環繞舞台設計, 讓歌手會從四周不同的出口升上二樓高的舞台與觀眾互動, 而我們剛好就在其中一個出口的前面, 范逸臣、TANK、 羅美玲、王宏恩、同恩等人都有"飛到"我們面前演唱, 真是驚喜連連!!

製作單位還真用心, 一進場座位上就有一份這次表演的program, 上面記載著每位表演歌手的介紹也說明了他們有那一族的原住民血統....

 DSC06984 DSC06985

因為下半年我們還有幾場演唱會要看, 這次就想說去買個電子螢光手拍, 免得每次螢光棒當天用完就丟掉, 結果華叔實在是太興奮了, 才剛開始不到10分鐘, 我的星星已經被他拍到分岔了....

   DSC06978 DSC06979

這是讓我目前為止看過全場互動最多的演唱會了, 最後的大合唱讓全場為之瘋狂, 每位歌手都圍繞著四周舞台跑一圈, 華叔還跟阿妹握到手哩!!!(手長果然有差!)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好High呀!!鐵肺軍團, 每個都會唱會跳, 真有你的!!

我很乖沒有在裡面偷拍照唷~轉貼網站上各報記者拍的照片上來, 分享一下當時的盛況...

中時電子報 聯合報1 (原來阿妹會打鼓耶~真厲害!)

中央社1 聯合報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