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又過了一個農曆年~結果我的美西之旅網誌還停留在那12月....
中間我的電腦鬧了點小脾氣~又加上本人小小偷懶....跟過年期間的出遊....
所以...我現在只好繼續努力補上了....
*******************************************************************************************
2005年12月29日 Walnut Creek一日遊
結束了多天的賭城之旅, 今天老哥帶我們來到了Walnut Creek他上班的地方走走...
辛苦的老哥在繼續上班的同時, 我和Aaron努力的把各方親朋好友列的清單趕快買齊...
AVEDA, ORIGINS, KIELH'S, Dior, etc.
可是今天還是發生了一件小小插曲.....就是這幾天因為我感冒的關係...傳染給Aaron了...
好心的老哥在office給我們吃一種叫"Motrin"的感冒藥...
嗯~~~~~~~~吃了之後~~~~~~~~~我又開始藥物過敏了!!!!!!!!!!!!!
這次藥效非常"顯著", 眼睛腫的非常嚴重, 把所有人都給嚇到了....(驚)
老哥還叫我不要太靠近Brendan, 免得被我這豬頭小姑姑嚇到哭了....
想不到來到美國還要上演一次藥物過敏記...真是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