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滑雪初體驗!!
今天老哥打算要帶我們跟Aaron & Andrew一起去滑雪...
昨天感冒又加上過敏的我, 後來還是決定體驗一下滑雪的感覺...
雖然眼睛還是有點腫, 再度嚇到Aaron & Andrew...
不過隨著藥效的過去...我也就慢慢不再是鹹蛋超人眼造型了...
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滑雪的關係...
老哥安排我們四個去上滑雪課程....兩位小朋友去兒童組....
而我跟Aaron瀚又跟另外兩位疑似印度來的朋友一起給一位叫"Jenny"的教練教滑雪...
我只能說是因為那兩個印度阿三太會跌倒了....
相對地我跟Aaron瀚表現老師就比較不用擔心....她還跟小弟說"Oh! you are a sport man!!"
嗯~~~~Aaron瀚果然是學的比較快...就算我們兩個都聽不太懂老師說的英文...
用比手畫腳跟隨意揣測老師的意思...還是可以滑出去的啦....
只是吼~~~那個要煞車停下來的部份就有點困難了!!!!!
每次我們都會超過老師要我們停下來的位置....
後來我從山上滑下來還不小心煞車不及直接撞到人!!!
只是滑雪的配備很重, 光鞋子我就覺得我腳快抬不起來了...結束後整個人更是腰酸背痛!!
再加上後來開始下雨...我們整個人都是淋著雨在上課...變成落湯雞...
Aaron瀚比較辛苦~除了要帶Andrew小朋友外, 還要幫我這老姐拿重重的雪橇...
滑完雪之後整個人就是累翻了....不過亂玩亂玩還挺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