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年.....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天堂.....
但願你能在那裡過的很好.....
你離開的突然~讓我心中充滿了許多問號....
總想知道.....
最後....你到最後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走的???
最後....如果我在你身邊.....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我還能為你做什麼???
如果....我早知道會是這樣的情況....
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堅持...或許我會對你再好一點....在我當時的能力範圍內....我會努力的!
曾經抱怨為什麼我要去承受?要去負責處理家裡那麼多的繁瑣的事情....
曾經很氣你對我們所做的一切....
但又矛盾地反省自己是不是在當時能夠再容忍一點....
到現在我還偶爾會對你的離開, 竟然會對我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感到驚訝....因為這真的是遠大於我的想像....
想到這個我眼眶就會忍不住想掉淚....
為了你我曾那樣的痛苦到底值不值得???
而我當時及現在做的一切到底是對是錯???
有人說一個人死後對親人的影響力, 以年為時間單位的話, 至少是三年以上....
共同的回憶甚或是陰影可能會不斷地出現在你的心裡三年甚至是更久....
我不知道那些負面情緒會跟著我多久....不過我想那已經不再重要了....
如果我可以把這些化為力量....讓我能夠有勇氣去面對未來會遭遇的困難....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回頭想想....畢竟從小到大你也已經陪伴了我25年....
我還是很感激你把我帶來這個世界...教會我許多知識與道理...
記憶是可以被美化的...很多事情現在想想根本就覺得是nothing...
我會努力把我們美好的回憶記下, 不好的放下...放下心裡的大包袱...
希望你在世界另一邊也能為我們祝福...
保佑大家....保佑我....保佑我能好好的走過這生命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