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一月初....是我的Family Month..
家人難得同聚在一起...原本冷清的客廳頓時變的好熱鬧.....
事隔多日, 我才開始有空整理照片...把可愛的brendan照片po在我的部落格裡....
每半年的家人相聚....總是在短短一兩週後結束...
嗯~接下來又要再等半年甚至是更久了.....
覺得這次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我都還沒什麼機會跟老媽多撒嬌~~她就要又回美國去抱金孫了....
每次到晚上都好想念大家唷~ :><:
現在老哥大嫂又要開始繼續忙碌工作....老媽又每天陪Brendan當快樂的阿嬤....
我們幾個也各自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期待下次再跟你們見面唷~~
(當然我也暗自地希望Brendan還是一樣那麼黏我這個小姑姑啦...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