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過新年嚕!在此李小pu先祝大家豬年行大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財運亨通發大財!
雖然說年紀越大越覺得沒有過年的感覺...不過呀!有些事還是覺得一定要在過年前完成的:
-過年前去剪頭髮
現在好像很多店家已經沒有過年期間加倍收費的規定了,但是我還是上禮拜跑去燙個頭髮變換一下造型...
到目前為止大家的評價還不錯唷!也算是過年前"變髮成功"吧!
-大掃除
話說香港有句俗話"年廿八,洗喇遢"...過年前中國人都要把家裡大掃除一番,所以這個週末我很乖的在家整理房間....洗廁所....做家務囉!
唉~每次整理都覺得好累唷!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東西呢?東西到底要丟不丟?要不要留下來呢?
結果~大部份就是我把它們從這個地方放到另一個地方...真正拿去丟的只佔一小部份...
沒辦法呀~我覺得每樣東西都值得紀念,留下來總有一天派的上用場呀....(不善於收納的人最愛找藉口了.... >"<)
-辦年貨
我們家其實是不像其他家庭那麼的傳統,自從李媽媽去美國後,"年貨"在我們幾個姐弟間的定義....大概就是我們固定會在過年期間屯積在家中的食糧....
那些傳統的南北貨買了也只會放到壞掉....所以我們只會去買些方便煮的食物,零食和水果等等東西放在家裡,以應過年假期出外覓食不便的困擾...
-過年穿新衣戴新帽
這是本人最愛的過年must buy!可能也是因為它給我了一個正當理由敗家吧~呵呵~
明天再帶著尾牙中的禮卷跟李姐姐一起去shopping吧~穿上新衣,為新的一年帶來新的開始唷!!!!!
嘿嘿~趁這幾天趕快把事情辦好,接著就是等星期五出國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