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我想寫這篇並不是要寫劇情或電影介紹的, 如果姐妹們你們還沒去看這部電影的話....趕快去看吧!!!(非常推薦四顆星星星)
我承認這是一部Girl's Movie, 劇情雖然簡單但加上華麗的服裝造型, 適當的配樂一開始就能帶領觀眾回到以前收看電視影集的感覺....四位代表NY的好友回來了!!!
看電影時我不斷地想起曾經我也有一群姐妹, 四個好友在一起...直到畢業後踏入社會我們也常常連絡維繫感情.....
每個人的個性有相同也有不同, 多年來互相陪伴著一起成長...直到現在有的已經成家立業....有的朝自己的夢想繼續努力....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一直天真地覺得不論彼此的身份如何改變...我們幾個應該都有的不變的友情...
可惜....這一兩年開始....我們幾個之間的感情似乎也起了變化....
我好希望自己也有個像Samantha一樣的朋友...發生什麼事...也願意大老遠地從LA飛到NY陪我訴苦或給我一個擁抱!
我好懷念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光, 聊不完的話題, 一起耍寶鬧笑話, 一起咒罵抱怨工作上的不公平....
其實....我曾經擁有過的....只是現在....大家都膽怯了....
PS 1.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官方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我很喜歡裡面的照片...仿佛電影中的畫面又再度在我眼前...
PS 2. 我也想要一個跟Carrie一樣的更衣間!!!!!!! 超想要的!!!!!! (Carrie:"Just give me a really big closet!!!")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