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的週末我們來到了台中為佩君過生日, 中午跟大家一起吃泰國料理, 談天說地, 姐妹們一聊天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這間泰國菜也蠻好吃的, 值得推薦唷!

蘭那泰式料理 http://www.lanna-thai.com.tw/

IMG_0557 IMG_0563

下午來到強哥家為隔天生日的佩君慶祝, 原本我想要準備個Snoopy蛋糕的, 當天RT卻只有賣Micky的, 加上其他有咖啡口味的我怕陳媽媽現在不適合吃, 就買了惠婷喜歡的Micky造型蛋糕囉! 更令人開心的是這個巧克力口味的也很好吃唷!! 繼新龍興的LV造型蛋糕後下次也可以改買其他造型的蛋糕, 我個人是認為RT的蛋糕都不會讓人失望的啦!

IMG_0571 IMG_0598 (搞了老半天沒有壽星的照片哩! 讓小佑子來代替陳媽媽吧!)

RT雅特烘焙屋 http://www.rt-bakery.com.tw/main.php

吃吃喝喝了半天, 本想傍晚該告辭了, 卻因為剛好強哥的阿嬤也是當天生日, 厲害的陳媽媽準備了滿滿一桌子的菜要替老人家慶祝, 還留我們幾個下來吃呢! 雖然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了, 但是美食當前加上盛情難卻... 惠婷, 我跟華叔又開動啦!! 呵呵~華叔還吃了三大支豬腳耶! 果然厲害呀!

情人節我跟華叔準備要看電影來渡過, 不過我買好的預售票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這部電影在我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想去看, 剛好博客來有賣便宜的套票, 就買來當情人節禮物囉! (其實還加上另一部電影「葉問」啦!) 周遭朋友與同事們聽到我們在情人節要看這部戲的片名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大家別擔心~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除非另一半心裡有鬼, 怕被對號入座, 才不敢帶你去看吧?! 呵呵~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故事大綱:(取自Yahoo!電影)
由【慾望城市】的編劇所著作的暢銷書「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甫一出版就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這本書終於要在2009年的情人節檔搬上大銀幕,還沒上片就已經受到高度的矚目與熱烈期待。
這部電影從各自不同的人際關係中發展出不同的愛情故事,在每個不同的感情軌道中每個人也都在找尋自己的最終歸屬,有些人的婚姻即將結束、有些感情才要開始,有些新的關係正在形成、有些舊的關係需要重整,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如果他沒有打電話給你,如果他沒有跟你上床,如果他娶了別人,萬一他和別人上了床……那就表示他沒那麼喜歡你。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