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最愛A血型  作者:張漢宜  出處:天下雜誌 424期 2009/06

全文在此 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id=38086 

本人就是那企業最愛的A型啦! 呵~~有好工作快來找我呀!!書呆子

1. 行事謹慎而細膩,凡事絕對不能不做筆記。
2. 善於事前規劃,旅行之前會把交通、食宿全部預約好,絕對不來隨興那一套。
3. 謹守規律,很會整理打掃。
4. 不喜歡搬家,在一個地方定下來就不想動。
5. 執念很深,即使是陳年舊事也記得清清楚楚,想忘都忘不掉。

A型日本名人:
松下幸之助
小泉純一郎
福田康夫
麻生太郎
手塚治虫 <---原來我的原子小金剛作者也是A型的~
堀江貴文
阿部寬

濱崎步 <---步姐也是A型的唷

以上說的還蠻準的, 是說的蠻正面的啦! 坦白講A型人就是龜毛型的頑固鬼一名! 還好上面第5點是"執念"很深不是"怨念"很深....吐舌頭

我有我的原則~ Don't break my rule! 不過我又是射手座的, 所以只要不要踩到我的底線, 都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