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充斥著口才奇佳的人們...
雖然有朋友說我是嘴巴很刁的小女生...
但是...我心裡總想著: 跟誰誰誰比, 我還差的遠呢!
然而這個誰誰誰~並不單指某個人, 而是好幾個人...
有時是指他說出來的比我心中os的還狠毒...
或是指他說出來的比我說的更宛轉動聽...
本人自認為心地善良, 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
但"說話"這檔事, 就要先思考一下再說了...(you know射手總是不小心射到人而不自知><)
所以經過我跟幾個毒舌幫朋友討論結果...
決定這個月的新生活運動是"說好話 做好事"...
嗯嗯~就這麼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