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香港找阿婆記...
嗯...經過了十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香港...
這次呀...在飛機上坐我旁邊的是一位超大size的印度阿婆...
其實連我這個小個兒都覺得坐長途飛機很累了....這些大個兒一定也坐的很辛苦....
ㄟ....撇開印度阿三身上都會有的一股味一直陣陣噗鼻而來...
我想她也坐的很難過吧...所以我還有坐旁邊一滴滴讓她的肉肉佔據我的一點點空間...(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
一路除了看一兩部電影外...還好我們都還能斷斷續續地睡著...
這班機除了坐滿了人讓人覺得擁擠外...不斷地有小孩哭鬧也讓我們覺得十分無奈...
一大早到了香港~我跟Aaron就直奔北角阿婆家...
原本還很擔心在機場怎麼打電話都連絡不上阿婆的...
連到阿婆家門口猛按電鈴都沒人應...
我跟Aaron本想說只好我們先去吃早餐...晚點再試試看...
就在轉身的同時...如同電影情節般就這麼巧被我們碰上了好久不見的阿婆...
哈哈!!!!!當然很快的就邀請阿婆跟我們一起去位於"油街"好吃的"樂群"早餐囉!!!!
老人家就是這樣...看到我們兩個孫兒們吃的很開心....她也笑的合不攏嘴...
當然~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帶了很多"仔仔"的照片給她看呀...
(註:"仔仔"為我阿婆對Brendan的暱稱...因為Brendan的中文名遲遲未定案...英文名對我阿婆來說又太難發音...所以一切以"仔仔"跟"BB"來代替....)
Brendan的威力真的是很驚人....上至阿婆呀舅母們,下至小表妹們...不管老少看到都會愛上他....
吃完早餐後就要開始我跟Aaron的採購時間了....
誰知道逛沒幾家...下午我身體就開始超不舒服的...小弟也感冒了...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買完各方親友的訂單後又跑回去阿婆家休息...
嘿嘿!!!!!!阿婆家在市區就是這麼方便....
後來阿婆還馬上現做搓了幾顆湯圓給我們吃呢!!!
有長輩照顧的感覺真好呀!!!!!!!
短短的香港待幾個小時....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對於我們只想回去見見親人...逛個小街...就很足夠了啦!!
其他的親朋好友們...我們下次回去再找你們飲茶傾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