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3月7日...
3月7日對李小pu而言有很多的意義...
要回憶的故事太多太多, 所以不在這邊多說了...
而且最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也開始覺得時光的飛逝和讓人驚覺生命的無常變化...
不諱言地其實我這幾天的心情一直處於低氣壓...(心裡有疑惑的時候誰能給我個答案呢?)
BUT!!!!!
今天晚上有個重要的聚會呀~~~
人來瘋的我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還是很開心的渡過了美好的晚上...
有可愛&歡迎奇摩交友的雅惠, 還有要好好保重喵流感的逸薇, 以及難得從大陸回來的郁欣...
雖然只有我們四個, 可是還是聊的很開心呀~~~
還有還有...接著4月8日要訂婚的大牛...我們幾個可是很期待要去參加你的喜宴唷!!!
2006年是個令人感到幸福的一年...讓我身邊有那麼多的朋友決定在今年進行人生大事....
希望我也能沾沾各位的喜氣...
首ㄎㄨㄚ苑琪Mommy的318大喜之日...開始我的2006包紅包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