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終於不像昨天那麼冷了)
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晚上跟華叔去夜市亂晃...玩玩小遊戲...
第一戰華叔提議來玩個麻將賓果吧!
結果一坐下來第一局我就連成一線...
讓我中了個原子小金剛抱枕...LUCKY!
嘿嘿~這個夜市牌抱枕比例還是挺像原版小金剛的唷~
好~開~心~呀~
雖然其他遊戲我們就因為沒挑到喜歡的禮物....決定奉獻給老闆...
可是有這個小金剛我還真的是高興呀~
剛好可以放在我車上以彌補我的草莓頭抱枕突然消失的遺憾囉...
親愛的原子小金剛...
謝謝你給我一晚上的好心情...我會努力地每天都跟你一樣有元氣的!
ps.本來有股衝動想下樓去車子那邊把小金剛拍下來po給大家看...
不過想想現在身著睡衣又包著印度阿三頭的我...還是算了...
照片後補...開心的事先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