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這次討論日本目前正火熱的話題"下流社會", 歡迎大家看看!身處台灣的我們也值得借鏡一下
想想這世代的我們到底能為自己理想的生活爭取些什麼呢?
我常在想: 這社會的變遷總是讓人跟不上腳步...
有錢的上等人只會越來越有錢...
而我這等小平民, 卻只能在僅有一滴滴小錢裡盤算著...
買好看的衣服, 吃美味的料理...用消費這種立即的快樂...來尋求些許的幸福感...
我不想要到最後淪為下流社會的一份子...
畢竟我常說我們要努力當上等人的...
生活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若連一點點的幸福都不見了...那這樣的生活, 品質又在那兒呢??
我希望我的未來還能保有一定的生活品質...我會一直努力的!!
 
ps.我有做一下那裡面的"下流度測驗"...呵呵...原來我還不夠下流呀...真值得慶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