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內灣六號花園, 謝謝老天爺今天不再下雨!
*******************************************************************************************
謝謝乃中今天我們一群同事一起去內灣的六號花園...
(http://www.6garden.com/ <------官方網站, 歡迎各位參觀)
上週才去過薰衣草森林的我...
這次來到六號花園, 感受不太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薰衣草森林比較有規劃, 當然相對的它的商業氣息也比較重...
類似的地方是這兩家都是身處高山中, 園主精心地種滿了花花草草, 供都市人一個世外桃源休憩場所...
我比較喜歡薰衣草森林擁有的一大片草地讓人在上面走走...
不過我覺得...跟這群同事去, 去那邊都覺得很好玩...
這次除了我們韓國成員外又加上了Cathy姐姐, Sanders跟遠從台北來的Jocelyne姐姐...
大夥湊在一起就是會嘰嘰喳喳得聊個不停...
雖然活動結束前發生了被一名女子莫名其妙地要我們不要喧嘩....
但我挺認同乃中所說的, 那是一個提供給大家愉快氣氛的場所...
大家開心的聊天, 開懷大笑, 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 我們一群人愉快的好心情並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囉...
接著再去內灣老街邊吃邊走...享受平日放假的悠閒...
我很喜歡跟同事們出來玩, 每次出遊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非常期待接下來我們的日本之旅...
求求你~大興旅行社, 你們一定要讓我們成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