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香港時興的一話題-巴士大叔...
其實我剛開始看的時候對於這短片沒什麼特別感覺...
最後面他們的對話我還覺得挺粗俗的...
對於香港人的說話大聲及率直(坦白說是有點沒禮貌)一直視為那是香港民族的特色...
只是那幾句經典對話"你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還有那句"未解決"聽久了是挺好笑的...
那麼~~~~為什麼李小pu要在這邊po這個文章呢?
嗯~~~是因為我發現香港人實在funny....
這個短片流傳於網路已多時....
現在還有中英文雙語對照版....還有各種rap, 加上鄭秀文廣high歌的"煞科" remix版....
連台灣的全民大悶鍋版本都在上面...
窮極無聊的是~我還點了好幾個版本去看~邊看邊跟我姐兩人罵"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