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李小pu的電腦終於好嚕!!!!
今天趁李小弟放假回家, 要他陪我帶電腦再去看一次醫生...
嗯~~~幾經波折~~~終於找到原因了!
病因是說ELSA的顯示卡跟我ASUS的主機板不相容....
搞老半天我還是要再換一張別的來用...
結果就去換一張ASUS的顯示卡吧~~~
去做換貨的時候, 收銀的說我只能換$1,800的顯示卡或補差價....
我就問說可是我當天買的價格是$1,850耶??不是照原價換嗎???
結果爭執了一下下~原來順發的規定是退貨價格是以當天的價格來作計算...
當初買的那塊因為又降了$50元, 所以隔不到一個禮拜我就白白地不見了$50元...
是說小錢, 但總覺得那是什麼爛規定嘛???
小姐還說呀~如果你當時買的是特價品, 可是換貨當天又調回來的話, 那依當天的算就可以多退錢了....
我心想:電腦商品應該都只會降價很少有漲價的吧???
還好最後換到了可以用的顯示卡...結束了這一段小小的不愉快...
Anyway, 謝謝這段時間幫我弄這台愛鬧脾氣牌電腦的朋友~
不管我問什麼笨問題~都願意為我解答~
讓我的螢幕再度回到了美麗的畫面...
各位你們的照片在我的電腦又重生了!!!
哈哈哈~~~~~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