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家裡又添新成員....
三個多月前我把我的小Dio"阿丹"拿去報廢回收, 領取一千元回收金...
這陣子因為下班後要去跳舞, 總是匆忙地趕著離開辦公室....又趕著要回家換裝....
時間就是金錢...再加上市區停車真的是太貴了...為了方便....我覺得要買台小50代步才行...
唉~想想我的名字當初也幫我姐幫我弟買過摩托車...
但是這回可是第一次要為自己買呢!
看了好幾款...就決定買Vino小50啦~~~
本來還以為很快就可以拿到車了...
結果去yamaha訂車的時候, 老闆才說就我的小粉紅缺車, 要等幾天才能拿到...
還說是因為工廠現在都全力生產蔡依林廣告的cuxi, 所以車子配額又更少了...
幾經波折, 上週六終於順利牽車回家啦!
嘿嘿...今天早上大樓的婆婆媽媽還說我的車車很cute呢!!
目前她的名字就暫訂是小小V吧! 我的愛車小八是台vios, 看來我的車子是雙v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