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終於....我把它拔了....
經過了好幾天的牙痛跟歷經藥物過敏的艱熬....
終於...醫生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把它拔了!!!!!!
話說本人從大學開始發現自己是過敏體質...
想不到隨著年齡的增長....過敏的藥物list也逐漸增加...這一次應該是我覺得最難過的一次吧...
星期三一大早嚇然發現自己又變身為鹹蛋超人!! (天呀~今天可還要去拜託客戶耶~怎麼辦呀?!)
趕快跑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初步判定我這次是對阿司匹靈類的止痛藥過敏而引起的....看來能吃的止痛藥又少一樣....
打退過敏針, 吃藥之後休息一下....再跑去上班過了忙碌的一天...
星期五下班後...再跑去牙齒診所報到...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止痛藥先吃...(之前因為過敏...醫生要我只能冰敷...真的好難過...>"<)
結果!!! 醫生看了看就說"既然那麼痛....就把它拔了吧!" (心裡暗自開心地想著它終於要離開我了....)
因為打了麻藥的關係~~沒什麼感覺~~很快地醫生就把它拔掉嚕~~嘴裡還嘟嚷地說"拔我的牙沒什麼難度"~~"ㄟ!!醫生~~這顆牙讓我痛了好幾天耶!!"
嗯...接著就是等消腫跟再去拆線了....可憐的是...我還是沒什麼止痛藥能吃...所以...拔牙後的痛苦...只好讓它隨著傷口的癒合慢慢消失了....
智齒呀...你為什麼要這樣折騰我呢???
要長也不乖乖長好....長歪了又拼命地要冒出頭來....
可惜我這裡沒有你容身之地啦....只好跟你say 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