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惠婷跟阿成結婚囉!! (嗯~拍勢~隔了一個禮拜~終於有空來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從大學到現在, 這對新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7月份參加完惠婷的訂婚後, 9月份惠婷跟阿成也完成結婚的終身大事囉!!!!

這次是我第一次當陪嫁, 老實說我只知道就是一整天跟著新娘子...從女方家到男方家...一直到結婚會場...陪著就是了啦...

當天我想新人還是最辛苦的...前前後後忙著處理一生中的結婚大事...看後來惠婷傳簡訊給我都是凌晨2:30了...嗯嗯...應該累翻了吧?!

我很喜歡去吃喜酒...喜歡去感受婚禮中充滿幸福的感覺...

不同以往, 這次他們的婚禮辦的很活潑...

進場時新郎官唱歌迎接新娘...中場換裝跳舞進場...台上司儀起鬨玩遊戲...中間還撥出許多影像畫面紀錄著這對新人的點點滴滴...

恭喜你們!!!!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