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諾發尾牙@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嗯~前陣子忙著處理不完的工作再加上籌備公司尾牙活動~每天加班到11點才回家~我真的快累翻了~當然~我也好久沒update我的網誌了~
中午匆匆忙忙地載著幾位同事一起前往台中~還好有跟華叔借他的大黑給我開~不然一堆道具車子都塞不下嚕!汽車
下午開始讓show girls跟主持人一起化妝~我們幾個開始布置會場~與飯店溝通協調~心裡緊張著"待會尾牙就要開始了!!!!還有那些沒弄好的呀?!"
一開場show girls就帶來精彩又帶點性感的舞蹈表演~陪著公司那群美眉們練舞了近一個半月~相信還是非常值得的~
雖然上台表演只有近4分鐘~但從頭到尾看著台下老闆跟工程師們尖叫不斷~你們這群show girls實在是太棒了!!整場high的咧!歡樂派對
當晚台上台下十分熱鬧~老闆也很開心地帶著我們跟每桌敬酒~大家笑的合不攏嘴的, 我都分不清這群人是太開心了還是茫到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嘿嘿~~今年尾牙我還有抽到一台PS3!!!!綁蝴蝶結的禮物
雖然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不過看我弟跟華叔開心的樣子~應該是個不錯的獎品吧?!
這次尾牙最辛苦的應該是Ben哥哥吧~當天還掛病號東奔西跑~
從上次員工旅遊到這次年度尾牙~真的讓我覺得當工作人員好辛苦唷! 還好我們都快卸任了~今年福委會也算是功能圓滿了吧~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