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聖華&佩誼 "我們結婚了,一定要幸福唷!"
我已經正式變成是俞太太了唷!!!!
回顧這段時間忙著籌備婚禮, 結婚後帶從國外來的家人到台灣走走, 接著去峇里島渡蜜月....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呢! 婚假一下子就要結束了~明天我就要開始上班啦!
婚禮當天的照片真的是很多~晚上我們也才看完婚禮攝影寄來的光碟~
哇!近600張耶!我要挑100張到我的相簿裡, 看來我們又要開始挑戰挑片的任務了!!!
(333)(469)(548)
各方好友也拍了不少, 我先把大家的LINK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大家拍的很多也是很棒的, 充滿幸福感唷!很謝謝你們詳細的幫我做記錄!
新娘秘書 Fay的相簿 (我的新秘除了化妝專業技術之外~拍照也是很讚的唷~各位可以去她的網站看看~我覺得她很多拍照取景的角度都挺不錯的!)
婚禮布置 Irene的相簿 (當天的布置我們很滿意唷~原本想自己布置的我們,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有找婚布還是比較好, 結婚當天太多事要做了, 根本就無法做好布置的...)
高中同學 大牛的部落格&相簿 (大牛動作超快的呀~當天晚上我就看到他已經寫好網誌了~ ^^)
高中同學 阿珠的相簿 (我跟阿珠也好久不見了, 當天能見到面真的很開心呀! 下次應該要換我去參加你們的喜宴囉!)
謝謝大家當天的幫忙, 其他的我再慢慢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