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30歲囉! 消費滿30元集一點的集點活動延長至8/26, 兌換延長到8/29...
話說常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我們最近常做的就是集點囉!
這次的活動只要集滿30點就可以換7-11的人氣商品, 或是去統一的關係企業消費買一送一...
最划算的就買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兌換了!!
今天中午跟同事跑去換咖啡才發現活動要延長囉~ 這真的是7-11最愛的慣用技倆呀!
手上還有點數的朋友們, 不要放棄, 還可以繼續集點換東西唷! 加油!!
DSC01479 
 
[後記] 2008年8月29日
就在活動最後一天, 我跑去兌換了最後一次的7-11集30點星巴克買一送一...咖啡杯
兌換人潮非常的多...原本自以為是的跑去竹北另一間新開的星巴克以為去的人會比較少?!
誰知道我要進去店員就跟我說他們已經"原物料"不夠了, 不能再接客...哇~~~~超誇張的呀!咬牙切齒
只好又跑回離家比較近的分店去嚕! 十點左右發現我已經排到店外人行道上了...前面數了數大概還有三四十人吧!
打電話跟華叔回報這種盛況時, 他還叫我乾脆算了, 不要排隊買咖啡了啦~~
吼~~~~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哩!!!更是激起我一定要換到的決心....今天最後一天了呀!!!!
結果當然還是換到了囉!!!!! 紅心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多了呀~~~呵呵!!!!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