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我的時間也還停留在上個月....最近每天處理客戶的down case....搞得焦頭爛額....
晚上等美國的回覆... 一大早被老闆的電話追殺....下午再見招拆招地應付客戶....
拜託!!! no more down, no more shortage, no more complain, PLEASE!!
每次客戶打電話來....
客戶: "Sylvia (我的英文名字太難發音, 常常會變成很奇怪的音出現...我已經不想再去糾正了....) 快幫我看某某東西有沒有貨呀?" (一副十萬火急的樣子)
我: "等我一下唷~我幫你查看看", "ㄚ~很急著要嗎? 你現在機況是....?" (心想該不會又當機了吧?!)
客戶: "就是down了呀"
我: "怎麼機台老是down呀?!"
客戶: "你要知道原因嗎? 就是因為你們家的機台爛呀~~parts品質有問題呀~~~ @#&)$()&@#(&...."
只要一聽到某個keyword, 我就知道不用再說了....又開始講到雞生蛋, 蛋生雞的問題....
這種對話, 這幾個禮拜不斷地上演...說多無益....聽多了....都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