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新竹新光三越時, 發現在B1手扶梯處有"奇華"的喜餅擺設...
想當初我也曾考慮要訂他們家的喜餅, 一方面是我們家就是他們的月餅忠實顧客, 另外因為有廣式的大餅又加上婚紗店小姐的再三推薦...
但因裡面每個餅乾沒有再分小包裝, 不符合我的喜好而作罷...還是回頭訂我的另一夢想:高帽子喜餅...
到現在我還沒收過這間的喜餅呢! 歡迎姐妹們考慮一下囉!
回歸正題, 我是想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廣告布置也有傳統香港新娘的裙掛耶!!
難得在台灣看到, 又想起自己結婚當時也有穿這種禮服, 還挺興奮的呢!! 我真的是個婚禮狂呀! 光看到都可以開心的拍半天...
DSC02845 DSC02848
DSC02846 DSC02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