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天加陰晴不定的天氣

假日華叔又待不住想著要去那裡走走...結果突然想趁女王頭還沒掉下來之前去看看, 順便沿北海岸開車繞繞...

一出門沒多久就碰到下大雨, 還好到了野柳後老天爺就放晴了, 不至於太掃興...

但是出門後我才發現今天我很豬頭地帶了顆沒電的電池!!!也開始我"帶塞的野柳女王頭之旅"...

顧忌著那微弱的電力~只好省著拍~連碰到印度人在野柳風景區拍MV我都沒側拍, 就怕走到了女王頭, 我的相機也沒電了...害羞

話說現在有大陸團的地方還是少去為妙! 除非你受的了他們亂吐痰, 亂插隊的行徑, 否則只會讓自己看了頻搖頭生悶氣...

一心為了要跟小時候老爸帶我們去過的女王頭拍照, 頂著大太陽還是要努力地排隊等候....邊排隊還邊跟華叔說小時候我爸的手就扶在女王頭上如何擺POSE照相的...

DSC06796

突然發現默默地跑來插隊在後面的對岸老阿嬤, 就大剌剌地站在我們後面! 反正本來排在我們後面的另一群同志沒說話, 我也不想亂惹事, 就不想理她了...(小小正義使著的心靈要按捺下來...破碎的心)

DSC06788 DSC06795

下面這張大指頭照片我想到就有氣! 大家都在排隊拍照, 輪到我們時後面的對岸團體就開始一付要搶著過來跟女王頭拍...(各位要排隊~請排隊好嗎??)

結果我跟華叔講好我先拍一張, 再請人幫我們合照一張...誰知道華叔就找到我最氣的阿嬤幫我們拍啦!

吼)))))))))))華叔你還真會找呢!是要找罵是不是呀???她的手指佔的版面都比我們大了啦! 我站在那邊看到她幫忙拍, 臉都快綠了!勃然大怒

DSC06789

當然華叔的下場一定是被我唸一頓....這慘案我就不在此介紹了...

下面的仙女鞋...好像小時候也有來看過...

DSC06793 DSC06791 DSC06790

相機的任務就到此告一段落...我已經很努力地耗盡它最後的電了...太多觀光人潮, 達到目的後我們也就很快地離開野柳...

晚上跑去饒河街夜市, 因為相機沒電無法詳述我們的美食紀錄...手機拍的又比較不清楚, 所以就只介紹這次覺得最好吃的現燙"魷魚大王"吧!吐舌頭

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的這間一定要去吃唷!! 現燙的魷魚加上沙茶醬調味, 每碗NT$100! 我跟華叔每人就各吃了一碗, 好脆好好吃唷! 還是要靠美食來撫慰心靈呀!!這樣才算有happy ending嘛!

影像038 影像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