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們姐弟幾個會跑去看溫拿的演唱會吧! 溫拿五虎可以說是我們爸媽那個年代的年輕偶像, 難得這次來台灣演出, 雖然新聞報導票房好像沒有預期理想, 但是現在看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唷!! 中台英粵四聲道, 他們唱起英文老歌更是有味道! 看新聞說他們加起來已經291歲了, 我查了一下其中阿B還跟我老媽一樣大呢! 哇~~這麼多年他們還能維持這樣的體力跟對音樂的熱忱, 真不容易呀!!

DSC00156 DSC00088

一到小巨蛋發現大部份的聽眾年齡層真的比較高~我們幾個在裡面突然變成像是小鬼頭似的! 入場前先在外面跟熱情的師奶歌迷借她們的看板拍張照~(她們真的好HIGH呀!演唱會裡一直衝到舞台前面);  排隊進場時還碰到一對頭髮班白的老伯伯跟老婆婆一起牽手入場坐搖滾區, 想必他們是真的很支持溫拿的吧! 好熱血唷!!

雖然我們坐在後面看台區, 但是裡面也不乏溫拿的忠實歌迷, 光是聽我前面的媽媽只是聽阿B介紹歌曲, 前奏都還沒出來她就可以回答接下來要唱的歌名"4:55"(國語版是"愛你一萬年")~忍不住要豎起我的大姆指~超強!!

DSC00081 DSC00084 DSC00086

呵呵~~聽完演唱會我也好喜歡阿B呀! 從快八點演唱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三個多小時好歌不斷真是值回票價, 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