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2013年剩沒幾天了...我的blog, 也好久沒update了...看上篇還停留在2011年去日本玩就知道這裡荒廢許久...

沒辦法! 中間經歷懷孕/安胎/生產/忙碌的職業媽媽, 其實是有很多事可以(值得)寫的, well...不解釋, 我就是沒空寫嘛! 現在想想還好現在有FB隨時更新訊息...方便又即時!

前陣子電腦好不容易修回來, 回顧著照片, 起了個念頭: 每天都對著小七仔說你好棒!你又那裡進步了~那對自己呢? 就來寫我覺得值得給自己稱讚的事吧!

201311-告別乳牛  

母乳之路不輕鬆, 若你身邊有媽媽在努力著, 請給予支持! 這是我打從心底的話! 有沒有餵寶寶母乳不等於你對寶寶的愛多寡, 媽媽也不用為了有沒有母乳這件事而給自己太多壓力!

想不到我也傻傻地餵小七仔母乳15個月, 乳牛不好當, 平常上班抽空擠奶~假日親餵~自己還要注意飲食戒口~生病時也不能吃一般的感冒藥~吃寶寶程度的藥再加上睡眠不足換來的就是會拖很久才會好! 哺乳媽媽衣服也很難穿得美美的~都要考慮方不方便掀開上衣@@" 冬天半夜還要起來擠奶更是痛苦~偶爾還要接受旁人的碎碎唸~真的是很累!

決定離開乳牛業, 是因為自己想好好地休息才能有體力好好照顧家庭, 七仔也長大了, 也有找到適合的配方奶. 老實說回想起來不用擠奶的日子真的輕鬆不少!

不過我相信給寶寶最好的營養絕對是值得的! 這條路最重要的感想就是靠自己的堅持還有旁人的支持!

謝謝我老媽這位資深前輩給予無限支持與幫忙!

謝謝龍寶社團裡的媽媽們, 分享育兒心得讓我遇到狀況時得到解答或安慰!

謝謝同事們的體諒與幫忙, 讓我能在上班時間抽空做便當!! 尤其是Ann媽!!!你真的是最佳代理人!

謝謝小七仔賞臉, 看到你喝完奶滿足的睡覺, 讓媽咪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親餵寶寶的那份親蜜感, 是我最懷念的! 也謝謝寶寶的配合:原本不接受媽咪瓶餵的你, 後來也慢慢接受了, 讓我安心切換...

謝謝我自己一股傻勁的努力, 原本只打算餵6個月的我, 想不到能餵到15個月! 從第一天勉強擠出來的0.5cc, 到後來全母乳...good job!

最後~~學李小弟愛講的話: 要謝謝的人太多, 就來謝天吧! 身邊若有還在努力的媽咪們~你們辛苦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